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廊坊市委副书记柴宝良一行到临空经济区调研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0-10-22 14:48:51 字体: 分享


10月19日,廊坊市委副书记柴宝良一行到临空经济区调研,先后参观了临空经济区综保区、航空小镇、临空秀林、临空家园、临空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临空经济区组织机构、征迁安置、规划建设等情况,对廊坊临空经济区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临空经济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特别是王东峰书记10月2日至3日在廊坊调研检查的指示精神,落实协同发展战略,对标对表雄安新区,又好又快攻坚当前各项工作,奋力争当全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全力建设“世界一流临空经济区”。


市政府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一同调研,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贺书明、临空办专职副主任黄运然陪同调研。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