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副市长张海川现场调研十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工作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0-09-21 13:35:50 字体: 分享

9月18日,廊坊市副市长、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一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现场调度十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工作。

张海川一行先后来到民航产业园、临空路、临空家园回迁区、河北航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营基地、区域路网(河北航)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筹备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重点项目开工筹备情况工作汇报。

张海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以贯之,保持定力,进一步提升工作状态;提高政治站位,放大工作格局,以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平台的站位推动工作。

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统筹协调,充分认识到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的重大意义。在活动组织安排、项目开工筹备等方面,认真梳理细化,优化整合集中开工工作方案,增强责任意识,确保每一个环节、每项任务责任到人。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效率、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克服工作难点,强化压力传导,保持背水一战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十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的相关各项筹备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于彦彬、临空办专职副主任黄运然陪同调研。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