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二季度上旬廊坊临空经济区完成接待多位省市级领导莅临调研工作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0-05-15 00:01:38 字体: 分享
       4月2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一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实地查看了临空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参观了临空规划馆、征迁馆、临空秀林、航空小镇,肯定了临空经济区当前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具体指示要求。
 
       4月30日上午廊坊市法院院长苑三国一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实地查看了临空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参观了临空规划馆、征迁馆、临空秀林、航空小镇,苑三国同志肯定了临空经济区当前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建议。
 
       5月8日上午廊坊市检查院党组书记王胜喜一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实地查看了临空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参观了临空规划馆、征迁馆、临空秀林、航空小镇,王胜喜同志肯定了临空经济区当前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建议。

       5月12日下午,廊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高继祥一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实地查看了临空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参观了航空小镇、临空秀林、临空规划馆、智慧管理平台,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了临空经济区当前问题及困难,并表示下一步在法务政策审核等方面深入支持临空经济区建设。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