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廊坊临空办举行第二次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0-07-13 16:24:44 字体: 分享

在廊坊临空经济区由规划编制阶段转入大规模、实质性开发建设的开局之年,临空办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勤勉敬业、开拓创新,工作中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先进个人,充分展示了临空办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为进一步弘扬先进、鼓舞斗志,临空办于6月份举行第二次先进个人评选,共16名,分别是规划建设部李伟和石磊、综合一部刘佳、综合二部李天润、综合三部陈天枢、财务部陈晶、融资部苏新宇、综合六部郑亚娟、综合八部董越、政务服务中心李子潇、工程建设部刘雷和卢思达、招商二部潘洁、人力资源公司王学信、自贸区综保区推进部张刘磊、人力资源部钱慧顷。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向优秀标杆学习,向典型模范看齐,为决战临空贡献力量。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