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基础公服建设

实地探访!临空大桥最新进展来啦!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暨自贸试验区 撰写时间:2023-01-16 16:30:22 字体: 分享

廊坊临空经济区

临空大桥(永定河特大桥)

不仅是总体管控区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也是联通航空物流区和

科技创新区的交通性主干路

作为临空大道上一座重要桥梁v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关注它的进展

近日,小编实地探访施工现场

给大家带来临空大桥最新进展……

40米T梁浇筑圆满完成


临空大桥最后一片40米T梁浇筑任务圆满完成

临空大桥最后一片40米T梁浇筑任务圆满完成。此次40米T梁预制任务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桥梁上部构造施工的重大突破,为后续架梁及桥梁附属工程的顺利推进争取了时间,也为主体工程在预定工期内顺利完工提供了坚强保障。


施工现场建设工人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坚守在一线

南主桥首节钢塔吊装完成

临空南大桥首节钢塔吊装任务圆满完成

临空大桥南主桥首节钢塔吊装任务圆满完成。在两台500吨的履带吊的配合下,将重量90吨,起重高度约15米的第一节钢塔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永定河特大桥由平面钢箱梁安装转入钢塔竖向转换阶段,为临空路“4·30”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建设者日夜奋战,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相信不久的将来,临空大桥的建成将为临空大道早日通车奠定基础。届时,临空经济区南北道路贯通,必将进一步提升路网功能及产业承载能力。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