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基础公服建设

提前半个月!临空人民医院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暨自贸试验区 撰写时间:2023-01-10 09:18:55 字体: 分享

近日,临空经济区人民医院(九州二级综合医院)项目提前半个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为项目早日竣工打下坚实基础。

临空经济区人民医院是临空域内首家开工建设的医院,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是一座集科研、医疗、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项目建成后将为群众提供更先进、舒适、优质、人性化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升全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打造临空经济区特色医疗品牌。

自开工建设以来,临空经济区人民医院项目受到各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大力关注与支持,临空经济区携手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近500名建设者日夜奋战,圆满实现了项目主体提前15天封顶的阶段性目标。

临空经济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高效推进各项民生工程,提升公共服务事业发展水平,高标准建设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的世界一流航空城。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