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基础公服建设

热火朝天筑临空 未来之城显雏形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暨自贸试验区 撰写时间:2022-12-12 11:21:19 字体: 分享

冬日临空,寒风凛冽。万物蛰伏之时,廊坊临空经济区依然生机勃勃。广大建设者以时不我待的决心谋发展、以攻无不克的信心促建设、以精益求精的细心保质量,在100平方公里热土、几十条战线上只争朝夕、挥汗如雨。寒冷冻不住决战临空豪情万丈,寒风挡不住未来之城拔节生长,临空国际会展中心、临空大道、临空中医院……一个个项目从蓝图到触手可及,一座世界一流航空城正在迈着坚定的步伐,加速向我们走来。

廊坊临空经济区全力以赴加快临空国际会展中心及配套设施建设,打造高端国际空港会展平台,构建国际会展经济新高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涵盖“展览、会议、商业、办公、酒店”功能于一体的多业态高端会展产业区。从效果图迈向实景图,3000余名工人夜以继日的挥汗如雨,使临空国际会展中心一个个施工节点加速完成,一个奇迹正在临空沃土诞生。


 

 

廊坊临空经济区中医院位于临空经济区科技创新区,是一座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功能为一体的中医医院。为了让周边居民早日享受到优质医疗平台,该项目正在加速建设中,向着冲出正负零的阶段目标迈进。医院建成后,将聚集高质量医疗资源,极大提升区域医疗保障与服务能力。


 


 

临空大道是贯穿临空经济区南北、连接航空物流区与科技创新区的主要动脉,是廊坊临空经济区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的重要工程。对加强组团间沟通交流、促进区域协调发展、释放大兴国际机场能级优势有重要作用。

如今的廊坊临空经济区,已全面拉开城市发展框架。廊坊临空经济区将向着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城的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构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贡献临空力量。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