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基础公服建设

廊坊临空经济区科创区起步区市政路网项目启动百日攻坚战

来源:廊坊都市报 撰写时间:2022-08-22 09:20:20 字体: 分享

图为廊坊临空经济区科创区起步区市政路网项目施工现场。通讯员 刘岩 摄

8月10日起,廊坊临空经济区科创区起步区市政路网项目部启动了生产建设百日攻坚战行动,以抓好生产经营为主线,以竞赛活动为载体,推动各项任务目标落实。

研究确定了创最快建设进度、创优质工程、创施工安全记录、创最丰硕劳动成果、创优良企业形象五项竞赛目标;制定“1+n+5”工作模式,即1名突击队队长,n名分包队伍人员,5名项目服务监督人员,涵盖工程、质量、安全、技术、商务等各个版块,汇集各种资源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迅速形成大干快上的劳动局面。

据了解,廊坊临空经济区科创区起步区市政路网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总投资逾27亿元,包括11条道路、12座桥梁,占地1987亩。目前,临空路、启源道、翔广路攻坚路段处于路面结构基层施工阶段,其余攻坚路段处于管线施工阶段。该项目作为廊坊临空经济区科创区起步区内部的主要主、次干道,架构起区域内的骨架路网系统,将为周边用地提供快捷便利的出行条件,为处于开发阶段的用地提供必要的市政管网敷设条件,为入驻企业、回迁区、商户等提供电力、通信、排水、给水的接入条件,为后续开发提供强有力的市政基础设施支撑。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