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基础公服建设

临空经济区供电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06-18 16:10:59 字体: 分享

  6月15日国网冀北电力廊坊供电公司临空经济区供电中心正式揭牌。供电中心将全面整合用电服务、设备运维、调度指挥等资源,进一步优化区域配套、提升营商环境,搭建起政府、供电、企业三方互通的桥梁,为临空经济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安全可靠、清洁高效的电力支撑和供电保障。

  供电中心的成立对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升综合能源服务水平、优化区域居住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供电中心将在线路迁改、变电站和开闭站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谋求工作突破,紧跟临空开发建设步伐,积极申报电力综合能源的先行先试区,为临空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未来,临空经济区将与廊坊供电公司一道精诚合作、携手并进,以适应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新需要为目标,进一步打造科学合理、保障有力的临空能源系统,全力以赴保障区域电力系统运行稳定、安全高效,为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