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基础公服建设

抢进度、抓工期,临空路假期不停工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06-06 17:03:48 字体: 分享
  端午假期,临空建设者们仍然在一线坚守岗位。走进临空经济区临空路二期施工现场,240多名建设者白天顶着烈日,夜间披星戴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地抢进度、抓工期,确保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目标。
 
  在现场,施工人员有条不紊地组织着各个施工计划,大家配合娴熟、行动迅速。安全帽挡住了他们的大汗淋漓的额头,反光背心遮住了他们被汗水浸湿的衣衫,口罩遮住了他们疲惫而坚毅的面庞,大家热火朝天的干劲儿却是无法遮掩的。
 
  为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生产安全有序、质量标准出色、环保措施周全,该项目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方针,以标准化严格要求,严格落实疫情“红、黄、绿”三区常态化管控措施着地。作为廊坊市政重点项目,项目部会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坚定的责任心,全力以赴冲刺目标!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