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基础公服建设

这8条市政路网即将全面通车……

来源: 撰写时间:2022-02-25 17:35:18 字体: 分享

        临空建设,交通先行。
        早春的上午,暖阳映照在繁忙的廊坊临空经济区。驱车行驶在中交一公局承建的8条市政道路上,跃入眼帘的是宽阔的沥青路面,纵横交错间带来勃勃生机。
        小编从中交一公局廊坊临空经济区项目部了解到,目前,由该项目部承建的临空路、华兴道(辅路)、翔泰路、翔升路和翔安路、航飞路、航盛道、航华道8条市政路网可施工段已完成作业,人行道、桥梁等附属工程正在全力抢建,预计5·18经洽会前具备通车条件。


        2019年市政路网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是临空经济区建设基础设施重点市政工程,涉及8条市政道路及市政配套设施,道路总长度13.44千米。其中城市主干路5条,全长8.35千米,包括:临空路(华兴道-翔泰路)、华兴道(临空路-105国道)、翔泰路(临空路-华兴道)、翔升路(临空路-翔泰路)和翔安路(华兴道-临空路)。城市次干路3条,全长5.09千米,包括:航飞路(翔安路-华兴道)、航盛道(华兴道-翔泰路)和航华道(翔升路-105国道)。
        这些道路如纵横交错的“大动脉”,建成后将为临空经济区发展架起强壮的“骨骼”,完善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起步区的路网体系,服务于园区内外过境交通和集散区域交通,并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5·18经洽会,为城市路网再添通途,为城市功能增添腾飞动力!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