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基础公服建设

廊坊临空翔合路跨河桥、冀兴道跨河桥正式开工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暨自贸试验区 撰写时间:2021-12-10 13:09:30 字体: 分享
  12月8日上午10点,廊坊临空经济区举行翔合路跨河桥、冀兴道跨河桥桩基开工仪式。随着机械轰鸣,钻机成功开启了第一钻,揭开了廊坊两座跨河桥桩基工程施工的序幕,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快速建设阶段。

项目部管理人员合影

 钻机首钻入土图
  翔合路和冀兴道均为城市主干道,跨越永兴河、冀兴道的跨河桥桥长约193米,最大单跨45米;翔合路的跨河桥桥长约201米,最大单跨45米;共计桩数264棵。完工后将对冀兴道、兴隆街、永兴河防护林带、农用地及村庄交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
  廊坊临空经济区翔合路跨河桥、冀兴道跨河桥桩基工程由中建交通廊坊航企及物流企业运营路网项目部施工。尽管冬季施工条件相对困难,但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统筹协调各方资源,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共同推进节点计划顺利进行。廊坊航企及物流企业运营路网项目人员将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助力临空经济区快速建设与高质量发展。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