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基础公服建设

廊坊临空优质政务服务再获赞誉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暨自贸试验区 撰写时间:2021-12-03 11:59:36 字体: 分享
  12月2日上午,一面印着“政务大厅高效率,公开透明可预期”的锦旗被送到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大厅企业注册窗口,并对窗口“即来即办,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送锦旗单位是信达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据悉,在11月30日下午,政务服务中心在了解到信达国际供应链公司的情况后,便开通绿色通道,开展一对一企业注册服务。由于已到下班时间,政务服务中心启动“延时服务”,安排3名工作人员协助企业办理前期“一窗通”填报手续,确保受理、审核、发证工作一气呵成,仅用一个小时时间,便为该企业办理了相关的手续,并于当晚6:30将营业执照发放给企业人员,保障了该公司于当晚9点与阿里巴巴公司的合同顺利签约。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