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基础公服建设

【建设掠影】炎夏酷暑 汗撒临空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1-08-17 11:41:45 字体: 分享

七月的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工地,塔吊林立,机声轰鸣,廊坊临空人带领着全体建设者日夜奋战。

炎热、酷暑;防疫、防汛;工期、质量;……进入七月份以来,各种困难出现在临空建设者面前,他们避开中午最热时候三班倒,做好防暑降温应急预案,做好防汛疫情预案。完善施工保障措施,昼夜不停地奋战。整个工地38家建设企业没有一家因为炎热酷暑而停滞,没有一个项目因为防汛防疫而不保工期和质量。

在综保区工地,综合服务楼已经亮出新颜,海关卡扣已经呈现出中国红;在路网施工现场,黝黑的道路已经铺摊完毕,标线已经指向机场;在绿地水网施工场地,绿色已经铺满大地,一碧清水从永定河牵引而来,又流淌远方;在临空家园楼宇间,一层层的蓝色安全网随同楼宇长高而拔节。

红色的安全帽、黄色的安全帽、白色的安全帽、蓝色的安全帽,各司其职,塔吊在他们的令旗挥舞下而转动。夜间的塔吊上一条条长长的灯带,交相辉映,工地亮如白昼,临空之夜,生机勃勃。

炎夏酷暑,汗落临空。每一滴汗水都是临空人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每一滴汗水,都是在浇灌临空成长。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