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基础公服建设

廊坊临空经济区就防疫防汛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8-06 09:08:51 字体: 分享

8月1日上午,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带队赴航空物流区现场,就防疫、防汛、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重点走访察看了航空物流区回迁安置房、综保区一期、四干渠水系治理、航企及物流企业运营区路网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各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人员组织安排、气象预警与应对机制、重点部位防汛措施以及外来人员疫情管控、质量安全巡查检查等执行落实情况。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各项监督管理制度体系,明晰部门职责和人员分工,迅速补齐短板弱项,严格履职尽责,严守工作底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市应急局、市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并提供技术指导,临空经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