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基础公服建设

临空建设进行时丨不负春光!廊坊临空经济区航空小镇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3-18 11:16:41 字体: 分享

2021年廊坊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临空经济区新春项目开工仪式后,临空经济区各重点项目迅速进入大规模施工阶段,掀起春季规划建设新高潮。

廊坊临空经济区航空小镇项目二期加速推进施工进度,建设正酣、热火朝天。项目施工现场正对项目主楼及商业楼展开紧张有序的施工建设,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廊坊临空经济区航空小镇项目主要功能是为各航企职工提供居住生活障服务。主要分为生活居住区、娱乐休闲区、商业办公区。生活居住区面向航企职工,体现高品质空间环境、高水平服务设施,反映新时代都市生活方式和航空主题。

如今,在这片沃土上,一大批重点项目相继落地,廊坊临空经济区各重点项目抢时间、赶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提档加速、落地见效,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临空经济区,打造廊坊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