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和谐征迁

张海川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推进会议上强调持续发力 常态推进 不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成果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4-01-29 08:27:32 字体: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杨苗苗)1月24日上午,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推进会议召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张海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静波主持会议。

张海川充分肯定了我市前期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坚定决心,认真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从群众所感所急的“脏乱差”问题入手,持续发力、常态推进,不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成果,不断提升和美乡村建设水平。要明确重点,聚焦垃圾收运处置、污水分类治理、农村厕所改造、村容村貌改善等关键问题,强化党建引领,夯实自治基础,深化法治建设,常态化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要强化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加大资金支持,健全长效机制,强化考核问效,推动工作末端落实,形成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强大合力。

会上,集中观看了《廊坊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片;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验收结果,宣读了《廊坊市2024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方案》。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