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和谐征迁

2023年廊坊经洽会第二次压力测试在临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廊坊新闻 撰写时间:2023-05-29 14:26:32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2023年廊坊经洽会服务保障工作,5月21日,我市在临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第二次压力测试。

早晨9点半,在临空国际会展中心南门,模拟参加本届廊洽会各类嘉宾客商的演练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安检、有序进入会场,2023年廊坊经洽会第二次压力测试演练正式开始。此次压力测试演练对第一次压力测试演练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优化,并模拟测试了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

同期声:临空国际会展中心运维事业部  李金辉

通过这几次的压力测试,我们也总结了一些问题,像这些卫生死角,还有安全保障方面的工作,或者突发应急情况,我们之前存在一些不足,我们会根据领导指示,做出调整,确保“6·16”(廊洽会)顺利进行。

据了解,第二次压力测试共设置了 8个角色扮演组,共有超1600人参与。通过对临空国际会展中心硬件保障、系统运行、配套服务、应急响应等方面进行了全流程、全要素模拟检验,查找问题短板,列出清单,并优化提升,确保本届廊坊经洽会顺利召开。

同期声:河北临空集团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 王夏岳

这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在第一次测试的基础上,检查一下上次压力测试当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提升情况。另外这次我们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市里各承办组的成员,以及邀请市直单位群众组成的1600人规模的演练。从规模上、形式上都要比上次更加丰满。我们将继续围绕发现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用最激昂的精神、最务实的作风全力保障廊洽会圆满成功。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