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和谐征迁

【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展冬季植树 助力打造“零碳临空”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11-28 14:17:09 字体: 分享

小寒时节,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启了忙碌的植树季。在航空物流区生态环保工程及万亩生态林项目现场,排列整齐的树木依次被种下,等待来年春暖花开时,为廊坊临空经济区增添无限生机与活力。

廊坊临空经济区因地制宜,根据华北地区土壤条件与气候特点,选择白蜡、油松、栾树、刺槐等本土生命力较强的树种,利用冬季栽植苗木早春生根快、发芽早的有利条件,多点布局,全面种植,助力廊坊临空经济区生态环境建设。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接下来,廊坊临空经济区将继续坚持生态优先,大力推进生态环保工程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区域价值,打造“零碳临空”的中国式现代化临空场景。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