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和谐征迁

廊坊临空经济区回迁安置房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2-10-17 09:44:06 字体: 分享

10月9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由中铁建工集团一公司承建的廊坊临空经济区29个村街回迁安置房(永清片区)项目C地块4号楼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廊坊临空经济区回迁安置房建设取得新进展。

为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该公司廊坊临空家园项目部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的施工理念,安全施工方面,执行夜间领导带班制度;文明施工方面,坚持采用喷雾降尘系统,确保“门前三包”区域干净整洁、绿化美观。

该项目部坚持党建引领,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青年安全监督岗,广大党员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冲锋在施工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与此同时,该项目部坚持文化引领,在重要节日前后,为广大职工送去关怀和温暖。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