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和谐征迁

河北临空集团与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07-25 10:44:10 字体: 分享
  7月19日下午,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销售分公司在廊坊临空中心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抢抓发展建设机遇,在综合能源、清洁能源、新型能源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着力打造廊坊临空经济区绿色城市新的能源名片。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合作共建临空经济区特色清洁能源综合保障体系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未来,域内将全面布局集多种清洁能源为一体的综合能源服务站,保障廊坊临空经济区能源供应,为域内居民提供高效便利的能源服务。

  接下来双方将紧紧围绕能源整合、产业整合、服务整合,全面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发展清洁能源、融入智慧城市,助推廊坊临空经济区率先实现能源服务升级,打造高质量、智慧型能源保障系统。

  廊坊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周德军等参加此次签约活动。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