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和谐征迁

临空经济区组织开展建设者党建示范区创建动员大会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06-30 17:20:04 字体: 分享
  近日,临空经济区组织开展建设者党建示范区创建动员大会暨“聚力六比一创,创造临空质量”劳动竞赛启动大会。临空经济区相关单位及部门参与大会。
  大会宣读了《创建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者党建示范区实施方案》和《廊坊市总工会、临空经济区管委会、河北临空集团关于“聚力六比一创,创造临空质量”劳动竞赛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把创建建设者党建示范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是党建示范区创建的一项重要抓手,各参赛单位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为主战场,强化责任担当,保工期、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推动各建设项目高标准、上水平、成精品,全面掀起决战临空经济区建设新高潮,发挥决战临空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党总揽全局、党建统领全域思维,切实将党组织优势转化为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优势,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和参建单位弘扬党建精神、工匠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共同实现“党建促发展,共建谱新篇”的美好格局贡献临空力量。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