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和谐征迁

今年我省将完成148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来源:河北日报 撰写时间:2022-01-28 16:47:08 字体: 分享

        河北日报讯(记者宋平)从省住建厅获悉,2022年是我省城中村改造年度任务目标由启动改造变为建成交付的第一年,全省将完成148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建成交付任务。
        各地将按照“三年建成并交付”的时间安排,加快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重点做好工作统筹,精心搞好户型设计,安置小区的公建配套和市政基础设施将与安置房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建立绿色通道,采取“盯办、跑办、跟办”的方式主动服务,确保项目手续齐全、合法合规。强化现场监管,积极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工程顺利推进。严格安置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切实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将符合要求的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工程纳入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加快推进施工进度。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