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和谐征迁

廊坊临空回迁安置区首批住宅今日封顶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11-18 09:24:46 字体: 分享

寒冬早至、初雪方晴,十一月的临空经济区仍塔吊林立、热火朝天!11月16日上午,廊坊临空区迎来11个村街回迁安置区项目首批住宅封顶,标志着临空经济区回迁安置和民生保障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临空今后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带着感情责任干工作、建人民满意的回迁房”是民生所系、使命所在,最大限度保障回迁房整体品质,以“临空温度”回报父老乡亲对临空经济区的大力支持,是临空一以贯之的奋斗目标。

在仪式现场,只见回迁房环绕四周,巍然耸立。各单位方队早已列阵,封顶大吉的字幅高挂在回迁房顶,一切井然有序。

回迁安置区一期项目(广阳片区)占地165.3亩,建筑面积32.47万平米,共计27栋住宅楼、10.43万平米地下室和地库,目前,已封顶12栋住宅楼和8万平米地库,为实现年初既定的完成300万平米回迁房封顶任务目标迈出关键一步。

下一步廊坊临空将全力以赴、压实责任,继续加快推进剩余回迁安置房建设,确保群众如期回迁、顺利回迁、满意回迁,早日搬入安全和谐、环境舒适、服务齐备的美丽幸福新家园。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