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和谐征迁

先行先试!一张图看懂廊坊临空新型产业用地(M0)新规

来源:规划建设部 撰写时间:2021-09-13 09:37:23 字体: 分享

什么是新型产业用地(M0)?我的企业是否有准入资格?有什么认定流程?需要交哪些审查资料?规划建设需要遵守哪些规定?随着城市更新节奏的加快,新型产业用地(M0)进入了业界的视野,以广州、深圳代表的城市均在近两年出台相关政策。拿地成本、单位土地开发强度等方面的优势使此概念引发广泛关注。近日,为支持新产业新业态引育,推进廊坊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廊坊临空经济区新型产业用地(M0)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自2021年9月3日起施行,有效期两年。

小编根据《办法》中的二十五条细则,结合新兴产业用地相关概念,回答大家的关心的热点问题: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