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和谐征迁

廊坊临空经济区的建设者加速施工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8-30 09:18:14 字体: 分享

近日,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现场热火朝天,全面加速施工进度。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河北)一期项目现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几个红色大字耀眼夺目,红白相间的海关卡口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是北京市和河北省联合建设的,将打造具有京冀特色的“区港一体化”监管模式,实现综保区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海关“一个系统、一次理货、一次查验、一次提离”。依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新国门”,100平方公里的廊坊临空经济区加速人流、物流、信息流交汇集聚,产业集群、生态宜居城市初具规模。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海关卡口,工人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烈日当空,工人们依然在工地上忙碌着。

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有序工作。

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有序工作。

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有序工作。

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紧紧咬定目标,时刻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