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和谐征迁

中国水电基础局廊坊临空经济区项目部举办2021年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7-05 08:47:45 字体: 分享


为扎实推进廊坊临空水系治理项目安全文化建设,筑牢安全基石,强化安全管理,6月28日,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廊坊临空水系治理EPC工程项目经理部联合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隆重举办2021年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共有来自项目各参建单位和一线工人组建的12支代表队参赛。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等环节,内容涉及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应急处置、事故防范、职业健康、安全常识等多个方面,全面考察选手安全生产知识和职业技能水平。12支队伍代表选手沉着应对,在计时答题、读秒抢答、叙述分析等多种方式角逐中,展现出项目职工良好的理论功底和安全素养。

经过激烈的角逐,项目四组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安全知识和沉稳的临场发挥获得一等奖,中水北方代表队、作业一队获得二等奖,项目二组、作业五队获得三等奖。

项目部将以此次安全知识竞赛为契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方针,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以更强的责任、更高的激情、更坚定的信念和更科学的态度,充分发挥"大局、情怀、拼"的临空精神,不断开创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局面,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