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和谐征迁

温馨连线 措施到位 临空经济区用心用情解工人顾虑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1-18 11:32:24 字体: 分享

廊坊临空经济区“六个讲清楚、讲到位”温馨连线暖工人。临空经济区开工建设工地多达36个,外地工人较多。经调研,发现影响工人稳定生活和工作的主要原因是家里老人和妻子的惦记,敦促工人回家。

针对这种情况,廊坊临空经济区派出100名干部进驻项目区,做好思想工作。

特别是开通“临空温馨直通连线”,开展与工人家属视频连线,真诚向家人“六个讲清楚、讲到位”,即讲清楚讲到位河北、廊坊疫情真实进展和阶段性成效;讲清楚讲到位临空经济区各项精准防护措施;讲清楚讲到位临空区出台的10条暖心工人措施;讲清楚讲到位在临空过年鼓励8条措施;讲清楚讲到位综保区等重点工程冬季施工需求与工人担负光荣使命的意义;讲清楚讲到位临空区保障工人健康防护与返乡统筹举措,赢得了广大工人家属的理解和认可。

其中负责综保区保税仓建设的来自徐州的50名工人,通过连线沟通,工人家属都表示积极支持工人留下来建设综保区,工人们干劲十足,挑灯夜战。

临空真诚、临空温暖让远在千里的工人家属打消顾虑、解开牵挂,积极支持临空建设。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