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和谐征迁

永清县隆重举行临空经济区永清片区第二批征迁18个村街安置补偿资金发放仪式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0-11-30 16:15:40 字体: 分享


11月30日上午8时58分,永清县隆重举行临空经济区永清片区第二批征迁18个村街安置补偿资金发放仪式,共涉及21.45亿元安置补偿资金,将全部发放到征迁群众手中。至此,全县26个村街5946户14097人房屋征迁安置工作圆满完成。

仅用了6天6夜永清县便完成了第二批18个村街4414户,10778人征迁安置任务,群众签约选房率达100%,再次创造了永清速度、永清质量。天气虽然寒冷,却挡不住村民喜领补偿金的热情,在欢乐喜庆的音乐声中,临空办专职副主任黄运然、永清县县委书记彭敬捷、县长张兵等一起为北大王庄村村民代表发放补偿金支票模型,并合影留念。其他征迁村街安置补偿资金发放仪式同步举行。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