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和谐征迁

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家园南区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0-08-27 13:44:43 字体: 分享

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家园南区项目正式开工

8月26日,廊坊市临空经济区举行临空家园南区项目开工仪式。临空家园南区项目占地623.4亩,总建筑面积119.2万平方米,共建设98栋住宅楼。项目建成后,道路交通便捷顺畅,配套设施齐全完善,服务保障全面到位,力争成为宜居宜业的社区典范。

永清县委书记彭敬捷与临空办专职副主任黄运然共同为

“临空家园·我的家”揭牌

临空办专职副主任黄运然指出,临空全体参建人员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全力推进,做好如期竣工的各项工作,确保群众顺利回迁、满意回迁。同时,按照质量一流、设施完善、群众满意的要求,把质量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每一根钢筋上,每一方混凝土上,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回迁房建设回报征迁群众对临空区建设的支持!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