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和谐征迁

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家园项目开工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撰写时间:2020-07-31 14:58:43 字体: 分享

       7月31日上午,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家园项目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广阳区、永清县、固安县11个村的2205户9082名拆迁群众提供新家园。据了解,临空家园项目涉及拆迁总面积约4843亩,14个地块,总建筑面积152.5万平方米。

       今年以来,廊坊临空经济区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举全市之力抓征迁工作。市征迁指挥部、广阳区、永清县、固安县一体联动、一体推进、一体攻坚,市、县、乡、村四级齐心协力、并肩作战,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起步区11个村街,9000多人的征迁任务,并开创了当天千人选房、千人搬家的感人场面,创造了廊坊征迁“超级速度”。

临空家园以“七好一快”(设计好、房子好、户型好、配套好、环境好、品质好、愿景好,回迁快)的理念全程推动建设。建成后,机场北线高速直达大兴国际机场,临空大道、航华道、航盛道、翔安路等八条路网纵横交错,交通便利。同时配有学校、党群文化活动中心、图书馆、体育健身场所等配套设施,服务保障全面到位。项目预计在2022年7月31日前竣工,较其他改造回迁项目缩短3到6个月。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