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规划设计

【网络中国节·元宵】廊坊临空经济区:节后上班第一天 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暨自贸试验区 撰写时间:2023-01-30 14:42:59 字体: 分享


 

在廊坊临空经济区公共服务局政务大厅记者看到,各个服务窗口全部正常开放,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全身心投入到各自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服务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用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廊坊临空经济区公共服务局政务大厅负责人 彰美景

我们将主动向前延伸服务链条,从优化流程、缩短时间、降低成本、提高便利度等方面入手,着力构建“全程领办代办”一体化服务体系,打出“企业服务组合拳”,展现临空政务新形象。

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廊坊临空经济区各部门迅速从“假日模式”转入“工作模式”,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积极作为。新的一年,廊坊临空经济区将系统谋划国际临空、数字临空、零碳临空三大示范场景,着力打造“产城融合新典范、百亿产业新集群”。全年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60亿元,联合举办大型招商活动不少于10场,落地开工10亿元以上的产业项目不少于20个。

廊坊临空经济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局长 尹皓伦

积极发挥“以展促产 以展兴城”的会展带动作用,快速导入一批生命健康和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产业,推动形成产城融合新典范,把经济指标、项目建设、园区运营、体制创新、要素保障作为5项重要抓手,跑部委、跑市场、跑国外,对接优质资源,实现临空经济区更高质量、更有内涵发展,全力打造世界一流航空城。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