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规划设计

临空经济区与正威集团合作步入全新阶段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09-13 10:13:47 字体: 分享

9月7日,廊坊临空经济区正式向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先生发送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招商顾问聘任书,标志着临空经济区与正威集团的合作迈入了全新的历史阶段。

正威集团作为实力民企,业务遍布海内外,具备世界领先的国际金融及进出口贸易实力,连续多年位列世界500强企业前100名。2021年,正威集团实现营业额逾7200亿元,位列2022年世界500强第76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5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6位、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2位,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是全球金属新材料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企业和龙头标杆。

正威集团与廊坊临空经济区的合作交往由来已久,正威廊坊总部基地现已正式落户廊坊临空经济区。该项目占地34.82亩,总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包括正威全球供应链中心、正威全国进出口设备智能智造中心、航空产业服务运营中心、新材料研发孵化中心在内的一系列产业设施,达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3000亿元,年纳税额约3亿元,将充分发挥集聚效应和示范效应,带动临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廊坊临空经济区将持续深化区域合作,紧抓与正威集团合作机遇,以商招商、精准招商,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产业集群集聚。同时,借鉴正威集团成熟先进的管理经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科技赋能,推进智慧升级,全力打造多快好省安“国际头等舱”服务体系,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全链条的系统服务,全面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步伐。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