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规划设计

勿言临空四月晚 抢植添绿犹未迟

来源: 撰写时间:2022-04-17 10:08:25 字体: 分享

        早春已逝,初夏未至,临空经济区为弥补疫情对春季植树带来的不利影响,抓住绿化种植黄金期的尾端,组织开展了“落实绿色发展理念 争做生态文明践行者”主题义务植树活动。党旗飘扬,汗水挥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临空经济区全体干部职工不误时令、抢抓工期、整装上阵,帮助绿化项目单位在四个区域同步开展绿化建设,确保临空春季绿化工程按时序推进,掀起了临空经济区生态建设的新一轮热潮。
 

        临空经济区30余家参建央企发扬精神,响应临空生态建设号召,主动认领150亩绿化区域,共同打造“临空建设者之林”,为区域绿化景观增绿添彩。
 

        树木的年轮,记载着自然的岁月;城市的景观,镌刻着发展的历程。临空经济区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践行绿色发展道路,高标准实施生态文化建设。2022年一季度临空经济区栽种白蜡、国槐、法桐、银杏、油松、山桃、黄杨等苗木50余万株。蓝绿萦城、林廊相连的绿色空间雏形已经初步形成。
 

        厚植生态基地,打造绿色风光。未来,临空域内森林覆盖率将超30%,蓝绿空间占比将达70%,游园服务半径覆盖率将达到100%,处于全国领先水准。临空经济区将进一步筑牢区域生态绿色基底,推动“凤舞临空、国门印记”理念从规划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全面打造“水城融合、蓝绿交织、宜居宜业、绿色和谐”的国际绿色新城,助推临空经济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