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规划设计

开门纳谏!我为临空献一策有奖征集!

来源: 撰写时间:2022-04-02 09:51:09 字体: 分享
 


        当航空大都会的发展竞争格局逐渐走向世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建设运营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拥有100平方公里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瞄定打造世界一流航空城,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经过规划建设和一大批重点公共服务、产业项目落地,蓄势勃发已迈上建设发展的“快车道”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为发挥群策群力作用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深入落实“十四五”规划,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廊坊临空经济区广开言路,将启动“我为廊坊临空经济区发展献一策”活动,诚挚邀请每一位临空建设者建言献策,点燃智慧、凝聚力量,同心共筑世界一流航空城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月1日



征集主题

临空建设我担当——我为临空发展献一策



征集内容

 
        建言献策要从大局出发,放眼长远,紧扣廊坊临空经济区实际,提出规划建设、城市管理、产业发展、区域招商、绿色生态、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建议,遵循“一事一议、一事一策”的原则,尽可能具有针对性、预见性、创意性和可行性。

        
献策可以是集体研究形成的意见建议,也可以是个人观点,所提对策建议形成文字材料,可以采取提建议、写文章、出方案等多种形式。献策要阐述清楚反映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体现出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具有较高的决策参考价值。



评比标准
 
        对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城市管理、产业发展、区域招商、绿色生态、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提出意义重大的建议,并予以采纳的评为一等奖,一般性建议可根据实操意义具体划分为二等奖、三等奖。特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5个。



征集奖励

一等奖华为MatePad Pro 一台;二等奖小米Watch S1智能手表;三等奖临空经济区纪念品一份。



征集范围

 
         廊坊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各局(办)、各筹备组、河北临空集团各办(部)、各分子公司、各参建项目单位、产业项目入区企业等。献策活动是助推临空加快发展的重大举措,管委会各局(办)、各筹备组、集团各办(部)、各分子公司、各项目建设单位、产业项目入区企业等要深入调研、仔细研究,增加建言献策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活动,为推动临空加快发展进一步集结智慧、凝聚力量。



参与方式

征集内容发送至邮箱
lkjtdwb@163.com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理委员会党政办公室
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

2022年3月26日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