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规划设计

七条支路构筑临空交通区域微循环系统

来源: 撰写时间:2021-10-25 15:39:25 字体: 分享

七条支路构筑临空交通区域微循环系统

全长4.5公里,计划2023年1月完工

廊坊临空经济区航企南区道路工程位于105国道以西、临空路以东、华兴道以南、高铁动车所以北。项目建设规模包括更生道(潘村路-白家务路)、石何营路(更生道-航润道)、白家务路(万兴道-航润道)、航祺道(临空路-万兴道)、陈亮营街(潘村路-航润道)、潘村路(航祺道-万兴道)、毛家营路(航祺道-航润道)7条市政道路,均为城市支路,全长约4.5公里。截至10月18日,项目完成13%,将于2023年1月完工。

这些路段建成后,可构筑交通微循环系统,打通内部地块、建成道路、管线体系,充分发挥北京大兴国际航空枢纽的辐射作用,促进京冀临空经济发展深度融合。

沿路密目网覆盖,行走在上面,脚下感到泥土的松软。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忙碌,路旁是一道深坑,一眼望下,深坑中的白色安全帽十分显眼,这是现场的技术青年们正在测量记录。结束后,技术员武锦涛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土,向下一个测量地走去。

“每天来回一遍费不了多长时间,测量到哪儿,校核到哪儿。如果图纸有问题了,没有及时发现,等到施工在即或施工完成才发现,为时已晚。质量受影响不说,延误工期,损失人力、财力,那就得不偿失啦!”武锦涛说。

廊坊临空经济区航企南区道路项目经理张月飞说:“严寒酷暑、逢年过节,大家都坚守在岗位上。因为大家明白,这些道路即将在未来为国家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建设好这些路是项目部每个人的头等大事。”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