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规划设计

副市长张海川与北京建筑大学代表举行交流座谈会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5-06 08:48:03 字体: 分享


4月28日上午,廊坊市副市长、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组织北京建筑大学相关负责人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北京建筑大学关于九州综合医院规划设计情况的汇报。

张海川强调,一是要把握精准医疗、分级诊治的设计理念,深化沟通对接,优化功能布局,确保在科室规划上与宝能医院实现错位设计;二是要充分考虑市区资源,明确医院定位,组建专业团队,在规划建设过程中强化辅助监管,同时聚焦优秀医务人才引进等重点问题;三是要打破“四平八稳”的管理机制,向国际化管理标准看齐,创新管理模式。

北京建筑大学表示,希望与廊坊临空经济区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进一步强化人才输出。

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