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为民办事

临空体育馆首届钢柱顺利吊装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暨自贸试验区 撰写时间:2022-12-22 15:26:53

近日,在固定式塔吊的缓缓提升下,临空体育馆钢结构首节钢柱顺利完成吊装。这标志着廊坊市配置最全、标准最高的体育设施迎来工程建设高潮。

此次首吊的钢柱高11.65米、重3.48吨。从图纸深化、物资采购、构件加工到现场安装,廊坊临空经济区精心统筹策划,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详细制定吊装计划,严格把关工程质量,顺利完成首吊节点,为项目冲出正负零打下坚实的基础。

廊坊临空经济区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以现代体育场馆为载体,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振兴域内体育经济。临空体育馆符合承办综合赛事要求,建成后将奠定临空经济区体育事业发展建设基石,对服务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完善区域整体配套,提振区域多元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