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为民办事

廊坊临空自贸区为入区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印章刻制服务

来源: 撰写时间:2021-06-07 17:31:15

廊坊临空自贸区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开办便利度,降低企业开办成本,自2021年5月14日起,为入区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印章刻制服务。

“太方便了!不仅节省了时间,还能省出一笔费用!”来到廊坊临空自贸区政务中心办理业务的闫先生,一手拿着营业执照,一手拿着公司印章说。

据悉,凡是在廊坊临空自贸区新设立的企业均可以一次性免费获得企业公章(铜质含芯片)、财务章(铜质含芯片)、法定代表人名章(橡胶不含芯片)1套3枚印章,满足企业日常经营需求。

廊坊临空自贸区政务服务中心企业注册开办科科长杨晓明介绍说:“入驻企业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办理免费印章刻制服务,线上可在“一窗通”平台,勾选印章刻制申办业务,我们收到通知后,会在三个工作小时内完成印章刻制,并且企业可以选择免费EMS邮寄服务,在家“坐等”印章。线下渠道,入驻企业可以直接到廊坊临空自贸区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窗口提出申请,领取印章。”

2021年以来,截止到5月14日,廊坊临空自贸区共设立企业171家,注册资本共计301.21亿元,其中内资企业169家,注册资本298.31亿元;外资企业2家,注册资本4142.86万美元。

通过该项举措,预计每年将为新入区企业节约企业开办成本30万元以上。

“此次为入驻企业开展免费刻章服务,是廊坊临空自贸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我们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持续强化营商环境,为廊坊自贸区入驻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创新服务。”廊坊临空自贸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杨建波介绍说。

为持续提升临空经济区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落户临空经济区,廊坊临空自贸区不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继通过为企业开办“6小时”内办结、提高企业开办服务整体性、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推动企业“无纸化”经营、简化企业注销流程、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完善商事主体登记确认制等一系列措施,提升服务效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支撑和保障临空自贸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