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企业风采

中铁二十三局廊坊项目开展“冀忆革命基地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铁二十三局 撰写时间:2021-06-07 17:28:57


为更好的迎接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提升全体人员党性修养,5月29日,廊坊项目全体人员赴西柏坡开展了“冀忆革命基地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柏坡,我们参观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同志旧居、中央军委作战室旧址、西柏坡纪念馆和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并在会址处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实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是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在各种珍贵的展出实物和丰富的图文资料面前,让我们得到了一次“浸入式”党史学习教育,深深的感受到了民族精神内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忆往思今,不忘‘赶考路’,廊坊项目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切实继承和发扬好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开启各项工作迈上高阶梯的新征程。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