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企业风采

中交一公局集团廊坊市政项目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撰写时间:2021-06-07 17:23:53


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中交一公局集团廊坊市政项目积极部署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使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一是积极组织部署,绘制“作战图”。结合公司及临空经济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项目积极宣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以党支部工作为引领,团支部积极配合,在项目全面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二是高要求落实,细化“分类图”。积极组织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通过共读一本书、分享党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新青年讲堂等方式,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使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1次,主题团课1次,主题新青年讲堂1次、党史知识竞赛1次。三是注重成果转化,拓展“实践图”。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开展“美化第二故乡”志愿服务活动,到项目驻地附近御龙河公园开展义务清扫、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以青春力量,助力项目施工生产,开展“百年风华 青春奋进”志愿服务活动,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