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企业风采

中建二局廊坊市政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来源:中建二局 撰写时间:2021-06-07 17:18: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廊坊市政项目在全项目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著作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分为专题党课教育、自学党史知识、党史考试、组织召开座谈会四个阶段开展。活动期间,廊坊市政项目党支部结合实际工作,采取形式多样的党史宣传工作,加大党史宣传教育和党史知识普及力度,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大家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党员先锋的引领带动项目全体员工讲政治、践忠诚、抓落实,切实把革命精神传承好、把时代使命担当好,以实干实绩推进廊坊市政项目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描绘好项目发展的新画卷。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