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活动剪影

临空经济区开展“弘扬法治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庆十一·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09-26 10:22:37

9月23日,在十一国庆来临之际,为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临空经济区在廊坊法制宣教中心组织召开“弘扬法治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庆十一·迎二十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展厅、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在回望党的革命历程中,大家深入学习了革命先辈在国家安全方面的奉献自我的伟大事迹,感受了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通过反腐板块鲜活的案例、血淋淋的教训、惨痛的代价,加深了大家对“法安天下”的认知。接下来,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用心感悟建党精神、铭记奋斗历程、赓续红色血脉。

临空经济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通过长期举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今年以来,临空经济区陆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员工行为规范专业培训、“喜迎二十大·学史向未来”——理响为民理论微宣讲、“忆峥嵘岁月·聚奋进力量”庆八一爱国主题观影等党建活动,进一步引导临空经济区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仰、汲取力量,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廉洁基因;在工作中立足本职本岗,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临空经济区将持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创新实践,继续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的精神,不断在思想共振、心灵共鸣中凝聚奋进力量,推动临空经济区各项工作实现赶超跨越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