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活动剪影

廊坊临空经济区组织开展“红色先锋·唱响临空”主题歌咏比赛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6-29 16:11: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23日下午,廊坊临空经济区在壹佰剧院组织开展了以“红色先锋·唱响临空”为主题的歌咏比赛。

本次歌咏比赛是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旨在引领临空经济区广大职工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临空精神,强化党史学习,传承红色精神。

在现场,来自廊坊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及参建单位的20支代表队共540余名干部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精彩演绎了《大海航行靠舵手》、《咱们工人有力量》、《我爱你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经典红色歌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宣传党的辉煌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共同唱响时代主旋律。最后,中国二十二冶和中建一局共同获得一等奖。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