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廊坊临空经济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学史向未来”——理响为民理论微宣讲活动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07-14 17:59:07

“坚持人民至上,就是坚持人民立场,坚持依靠人民,坚持造福人民,坚持群众路线…”7月1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讲师团组建的市“理响为民”宣讲团走进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学史向未来”为主题的理论微宣讲活动,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赶考路上振奋精神、艰苦奋斗、实干担当,全力谱写临空经济区的精彩华章,营造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创新理论领航向,抗疫大考显担当》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

《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理解坚持人民至上的历史经验》

《勇于自我革命,赢得历史主动》

四位宣讲团讲师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围绕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推动廊坊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前列的生动实践等方面进行全面宣讲,为临空经济区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理论大餐。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和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时间短、干货多,让我们清晰地认识到党在发展道路上的艰辛和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作为廊坊临空经济区的一名党员,我们要持续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宣传者和实践者,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踔厉奋斗、不负所托,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航空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临空经济区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创新实践,不断在思想共振、心灵共鸣中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信念、增进信心,在平凡岗位上演绎奋斗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