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廊坊临空经济区集中收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10-25 08:25:29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廊坊市临空经济区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各建设单位集中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廊坊临空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后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继续守正创新、发奋图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续写新篇章。

今天的中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已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海内外中华儿女,正把握历史机遇,担当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