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参建央企调研督导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6-10 09:54:07

6月2日上午,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李泽青带队到中铁十二局、中国二冶、中交一公局项目部就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督导组对参建央企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强调学习党史不能流于形式,不能存在应付心理。要做到真学、真悟,将党史学习成果充分转化为实际行动,汇聚建设临空的磅礴伟力,加快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强调要把好门卫第一道关口,疫苗接种要做到“应接尽接”,日常消杀工作不能松懈。 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