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以案为鉴促警醒 反腐倡廉强作风

来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 撰写时间:2023-12-11 15:20:57 字体: 分享

为加强临空经济区(廊坊)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底线,11月29日,临空经济区(廊坊)组织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赴河北省保定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身临其境的方式,将党风廉政教育融入主题教育。

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保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展厅,保定监狱教育科科长乔涛全程以“图片+文字”的形式 ,向大家分析讲解了贪污受贿、职务犯罪给国家和人民利益带来的重大损失以及给家庭、亲人带来的伤害,让党员领导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亲情账。

随后,党员干部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基地报告厅,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服刑人员自述忏悔警示教育纪录片。通过“现场+视频”的形式,让党员领导干部近距离倾听“一步错、步步错”的沉痛忏悔,深切感悟“清廉是福、贪欲是祸”。所有在场的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