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廊坊临空经济区收听收看河北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在实践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11-21 11:38:36 字体: 分享

11月17日上午,河北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管委会各局办、河北临空集团各部室及分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员和干部代表在临空中心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共识在宣讲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廊坊临空经济区分会场全体与会人员全神贯注聆听宣讲内容,记录学习心得。宣讲报告会在临空经济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激发了大家奋进新征程的激情和干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去,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临空力量。

廊坊临空经济区在实践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临空大道、临空大桥、会展中心等项目施工跑出加速度,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空落地生根。

在临空大桥施工现场,长40米,重140吨的预制梯梁被缓缓吊起,不到五分钟,梯梁就稳稳地架设在桥墩上。据了解,临空大桥全长2047米,桥宽47米,全桥包括754根桩基,342根墩柱和82个盖梁。目前桥梁的桩基已经全部完工,标志着桥梁已经从地下工程转入地面以上,预计11月底墩柱以及盖梁将全部完工。项目建设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加快建设进度的动力,加班加点作业,确保明年3月底具备通车条件,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临空场景打通交通动脉。

在临空大道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全长约16.79公里的临空大道建成后将成为连通廊坊临空经济区航空物流区和科技创新区的主干路。为确保完成150天内通车的艰巨任务,10月底以来,项目建设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项目“时间表”“作战图”“任务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施工进度,保证了现场施工稳步有效推进。

临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在10月提前完成地上钢结构首跨合龙后,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着地上钢结构全部合龙的目标全力前进。同时,项目部绷紧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强化应急措施,保障项目平稳建设。

下一步,廊坊临空经济区将继续推动联动机制创新,汇聚加快发展合力,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着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全力打造新经济增长极,助力廊坊全面建成京津冀协同发展典范城市,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廊坊新篇章作出贡献。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