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廊坊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来廊坊临空经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党政办公室 撰写时间:2021-12-29 09:34:50 字体: 分享
  12月24日上午,廊坊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在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杨开红教授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杨开红以《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为题,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建党百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及党的二十大将于明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令全体参会同志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以更高政治觉悟,带头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和实践。在自身岗位上埋头苦干,奋勇向前,聚焦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临空经济区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结束后,杨开红与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对与会者的提问进行了逐一解答。
分享二维码关闭